「戴帽」小兵基迪亞:渴望落場



「戴帽」小兵基迪亞:渴望落場

【Now Sports】阿仙奴小將基迪亞和柏天奴周二分別入波,賽後自然喜出望外。

阿仙奴周二英聯盃派出多名年輕球員應戰下,仍然輕鬆大勝新特蘭5:1,22歲的基迪亞大演帽子戲法,初次亮相的18歲小將柏天奴也有入球,球迷和球員賽後均十分歡喜。

阿迪達談到柏天奴時說:「很可愛的小將!柏天奴是我們青訓的產品,初次亮相就在球迷面前入波,是很特別的時刻,我們會繼續好好栽培,今天是個好開始。」球迷也在網上高呼:記住柏天奴的名字。

大演帽子戲法的基迪亞名氣較大,合約季尾到期,據悉他之前拒絕新合約,原因是得不到比賽機會。不知道周二過後情況會否有不同?「我很渴望落場比賽,我只能繼續努力,希望能得到更多機會吧!」他說。

阿迪達則強調盼基迪亞續約:「我們很喜歡他,他每次都沒令我們失望,他是球隊重要的一員。他的訴求是更多機會,我們會盡量滿足。」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