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國米求完美結束2021



【特稿】國米求完美結束2021

【Now Sports】一年將盡,國際米蘭上季打破祖雲達斯壟斷,勇奪意甲冠軍,今季仍在聯賽榜領放,周三來到2021年最後一戰,當然盼錦上添花。

意甲名牌國際米蘭去季自2010年後再嘗聯賽冠軍滋味,拋離次席AC米蘭達12分,今季勢頭仍勇,令人意外。上季功臣教練干地(Antonio Conte)和前鋒盧卡古齊齊重返英超,分別轉投熱刺和車路士,換上施蒙尼恩沙基任教,箭頭則是老將迪斯高。經過18輪之後,國米以43分居首,領先拿玻里和AC米蘭4分,鎖定「冬季冠軍」。球隊上輪以5:0蹂躪升班馬沙蘭歷坦拿,豪取6連勝,也在單年入球達到100球大關的球隊,本年最後一戰正是周三對拖連奴。

與國米形成鮮明的對比,就是10連霸後無以為繼的祖雲達斯。上季,老婦人找來無經驗的主帥派路掌舵,結果只排聯賽第4位,今季找回前教練柯歷利回巢但開局麻麻,最近漸入佳境,周二打敗卡利亞里暫列第5,但已被少賽1場的國米拋離9分。

國米爭標大敵似乎還是同城的AC米蘭,後者開咧一度保持12場不敗強勢,惟近期狀態向下,對上6場聯賽輸了3場,今年最後一仗是周三面對安玻里,絕對不容掉以輕心。拿玻里又如何?繼續扮演黑馬角色,上輪以1:0小勝A米後藉較佳得失球升上次席,今仗最後的對手是史比斯亞。第4位的阿特蘭大上輪不敵羅馬後6連勝斷纜,周二面對熱拿亞又和波失分,似乎沒爭標氣勢。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