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斯新高峯 木狼照負獨行俠



唐斯新高峯 木狼照負獨行俠

【Now Sports】缺少盧卡當錫的獨行俠,在周三NBA仍然以114:102力挫到訪的木狼。木狼雖然落敗,但主將唐斯迎來生涯里程碑,成為NBA史上得到10000分和5000個籃板的第3年輕球員。

賽前,唐斯(Karl-Anthony Towns)生涯的總籃板為4998個,而憑藉上半場搶得9個籃板,已衝破5000大關,而他的生涯得分也早已過了10000分,因此他在今場後以26歲37天,成為了NBA史上取得10000分和5000個籃板的第3年輕球員,而此前兩位是2011年的杜威侯活及1973年的名宿渣巴。

不過,唐斯破紀錄兼全場貢獻26分,仍無法幫助木狼勝出,他們首節雖領先獨行俠1分,但半場結束時因失誤太多,已被對手反超,最後也無法追上,以12分之差落敗。

獨行俠連續第5場缺少受傷的盧卡當錫壓陣,有傳他可在下場對公鹿復出,而今戰就靠謝倫賓遜發威,獲得全場最高的28分,而芬尼史密夫也有19分進帳。

同日,熱火主場以125:96大勝溜馬,泰拿希路和鄧肯羅賓遜齊交出26分進帳;紐約人也在主場以105:91擊敗活塞,共4將上雙。

圖片來源 : Twitter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