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帝獨力難支 湖人負太陽3連敗



大帝獨力難支 湖人負太陽3連敗

【Now Sports】湖人在美國時間周二NBA主場面對聯盟一哥太陽,雖然「大帝」勒邦占士取得34分,但單天保不了至尊,仍然以90:108見負,經歷3連敗。

湖人過去4天已先後敗給木狼及公牛,今戰回主場作賽,上半場只落後兩分,但下半場開始被拋離,老將安東尼更在第3節被逐,三分波也在該節9射0中,成為最後以18分落敗的關鍵。

湖人全隊得勒邦占士(LeBron James)在狀態,化身中鋒攻入34分,可惜仍然無法帶領湖人獲勝,而且他在最後一節受傷,一度仍堅持比賽,可惜最後仍然要提早退下火線。至於最近與球隊簽下短約的I.湯馬士,今場與賀頓德卡鬥低迷,前者11射僅1中,後者則13射1中。

太陽則取得3連勝,繼續暫壓勇士守住「一哥」位置,戴雲保卡有24分,迪安帝艾頓獲得「雙雙」的19分及11個籃板,基斯保羅就貢獻了9個助攻。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