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拔仔:C朗靠努力先可睇齊美斯



羅拔仔:C朗靠努力先可睇齊美斯

【Now Sports】拜仁慕尼黑前鋒利雲度夫斯基日前接受《圖片報》訪問,認為基斯坦奴朗拿度付出了更多的努力,才能達到和美斯一樣的高度。

美斯和基斯坦奴朗拿度鬥足10多年,兩人成就不相伯仲,但利雲度夫斯基(Robert Lewandowski)近期對C朗的一番評價,就看大家怎樣詮釋,認為是讚是彈?

「我尊重C朗的努力和付出,對美斯來說,一切看起來太簡單了。」這位在新一屆金球獎輸了給美斯的波蘭前鋒續說:「我認為C朗付出了更多的努力,來換取今天的成功。」

此外,他也談到在金球獎典禮上的趣事:「我和美斯聊了幾句,但我的西班牙語說得不好,所以我用了英語和安巴比說,然後再由他翻譯給美斯聽。」

「羅拔仔」也承認要奪得金球獎非容易,今年錯過後,他保證會繼續努力,在拜仁帶來最佳的表現。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