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迪達冷淡回應Auba缺陣



阿迪達冷淡回應Auba缺陣

【Now Sports】不論賽前賽後,阿仙奴領隊阿迪達說到缺陣比賽的奧巴美揚時,語調冷淡,冷淡得連對方的名字也懶得提。

阿仙奴於周二英聯盃8強以5:1擊敗新特蘭,前隊長奧巴梅揚(Pierre-Emerick Aubameyang)並未出現在球員名單,記者賽前問及領隊阿迪達時,他冷言回應:「這是我們一如既往的決定,所以今晚的比賽,他沒有入選。」及至賽後,阿迪達被問到Auba在聖誕期間可會獲召用時,他口徑一樣且有所迴避:「這天他並未獲召用。」

Auba過去是阿仙奴的主力射手和隊長,可惜本月中因違法軍紀被阿迪達褫奪隊長臂章,雖然其經理人後來公開抗議,但仍未能改變阿迪達的決定,該加蓬球星近日更不能跟隨大軍操練,只能獨自練習。

阿迪達既沒透露「解凍」的日子,意味除非Auba在1月找到新東家,否則在阿仙奴隨時續當「透明人」。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