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籃甲一】東方外援受傷 南華61:48延續連勝



【港籃甲一】東方外援受傷 南華61:48延續連勝

【Now Sports】香港甲一籃球聯賽周三在修頓室內場上演「紅藍大戰」,東方龍獅外援拉利羅斯首節左膝受傷,早早退下火線,衛冕的南華乘機一早確立優勢,最終以61:48勝出。

東方龍獅外援拉利羅斯上場僅1分鐘在一次碰撞中跌低,需要出場治理,之後他再次上場,不過在一次跳投後落地時左膝受傷,要由工作人員抬出場治理,此後就未能再上場。東方在缺少了拉利羅斯下,進攻失去重心,第1節以6:21落後。

第2節南華進一步拉開比數,不過東方有李琪挺身而出及中鋒卜聿揚發揮出水準,加上這節後段東方有卜聿揚及胡卓斌組成雙塔陣壓制南華中鋒惠龍兒,半場東方追至17:35。

下半場東方越追越近,第3節打出18:13的比分,第4節更一度追至單位數的差距。不過南華未受挑戰,轉眼間又再次將比分拉開,最終以61:48勝出。今場比賽惠龍兒取得全場最高16分,東方龍獅方面,李琪和卜聿揚各得11分。

至於頭場祟德飛鷹以90:75輕取遊協,Austin Bryant取得全隊最高21分,而遊協方面吳嘉軒亦取得21分。

圖片來源 : Facebook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