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輔教練親證米哥倫哥做「糖」



基輔教練親證米哥倫哥做「糖」

【Now Sports】基輔戴拿模教練盧錫斯古證實,左閘米哥倫哥即將加盟愛華頓。

最近盛傳愛華頓將從基輔戴拿模收購22歲烏克蘭國腳左閘米哥倫哥(Vitaliy Mykolenko),轉會費為以1500萬鎊,另加有附帶條款的200萬鎊。

雖然兩家球會未作官方宣佈,但盧錫斯古(Mircea Lucescu)率先爆料:「我很高興看到陣中的年輕球員即將加盟愛華頓,我指的是米哥倫哥。」

盧錫斯古表示基輔的新星輩出,將有一名18、19歲的小將取代米哥倫哥的位置:「防線其餘球員都只是19、20歲,所以我們仍然是一支非常年輕的球隊。年輕球員需要比資深球員更努力。」

拖肥原本的正選左閘甸尼與領隊賓尼迪斯不和,很大機會在1月離隊,據知紐卡素、李斯特城都對這位法國國腳有興趣。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