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地期待撞「車」:捧英聯盃難上加難



干地期待撼「車」:捧英聯盃難上加難

【Now Sports】熱刺晉級英格蘭聯賽盃4強後,抽中和車路士對撼,領隊干地期待遇上舊主,但也承認球隊要贏下這項盃賽挑戰甚大。

上屆英聯盃,熱刺殺入決賽,可惜最後0:1敗給曼城,再次與錦標擦身而過。今屆4強硬撼舊東家車路士,干地(Antonio Conte)深知自己有很多工作要預備。

「與車路士交鋒很好。」這位前車仔主帥說:「我在那裡度過了兩個了不起的球季,但現在我是熱刺的領隊,已準備好為球隊付出一切。只不過,要捧走英聯盃將非常、非常困難,要先打敗車路士,再和利物浦或阿仙奴交鋒,所以水平非常高。」

周三8強淘汰韋斯咸,由比亞芬先開紀錄,也是這位荷蘭翼鋒繼上季尾2一輪英超鬥阿士東維拉後,相隔7個月取得的首個球會入球。干地賽後也談到此子:「我和比亞芬相處兩周後,讓他知道我想要甚麼,現在他完全清楚了我的要求。不要忘記,我喜歡為我的球員制定一些計劃和提供更多變的踢法。」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