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洛哥主帥未嬲完?施耶殊非國盃無份踢



摩洛哥主帥未嬲完?施耶殊非國盃無份踢

【Now Sports】摩洛哥國家隊周四點兵,車路士的施耶殊再一次名落孫山,阿積士的馬斯奧爾亦未有被召入伍。

為了應付下月非洲國家盃的賽事,摩洛哥周四作出了新一輪點兵,名單中缺少了車路士前鋒施耶殊(Hakim Ziyech)。翻查資料,他今年並未受到主帥哈利荷錫的重用,摩洛哥今年踢過的6場世盃外賽事均沒有他的份兒,最後一次代表國家隊上陣已是今年7月友賽布基納法索,而與施耶殊同告落選的還有阿積士的馬斯奧爾。有報道指上述兩名球員均已被列入棄用名單。有消息指,施耶殊在年中曾拒絕為國家隊出戰一場友誼賽,甚至拒絕熱身,哈利荷錫似乎對此甚為在意,看來施耶殊要重回國家隊的話先要以正面態度說服他。

26人名單中,狼隊中堅沙爾斯、屈福特兩子馬仙拿和恩蘭盧沙和昆士柏流浪後衛伊利亞斯查亞都是榜上有名,此外,巴黎聖日耳門後衛夏基美亦同告入選。

摩洛哥在今屆非洲國家盃被編進C組,同組隊伍包括有加納、科摩羅和加蓬。非洲國家盃賽事下月9日將會在喀麥隆開打,冠軍戰則會在2月6日上演。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