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蒙尼教過 卡坦尼亞獲頒破產令



施蒙尼教過 卡坦尼亞獲頒破產令

【Now Sports】7年前從意甲降班的卡坦尼亞,周三獲法庭頒佈破產。

卡坦尼亞近年已降落意丙,但財政狀況已跌到谷底,卡坦尼亞市政法院周三宣佈該球會破產,現任命3人團隊暫時管理至季尾,直至找到營運資金為止。球會現有30天時間就破產作出回應,但一般估計他們未必會上訴,並預計在1月轉會窗開啟後,有大批球員會離開。

卡坦尼亞擁有75年歷史,在第2次世界大戰後成立,共踢過17季意甲比賽。除了1950年尾至60年代,對上一次就是2006年從意乙升班,一直去到13/14球季降班。

馬德里體育會主帥施蒙尼(Diego Simeone)、博洛尼亞教練米赫洛域及前AC米蘭教頭蒙迪拿,均曾在這裡執教過一段時間,也有不少阿根廷幫的球員曾效力於此,包括列迪斯馬、麥斯盧比斯及現效力西維爾的阿歷亨度高美斯等。

圖片來源 : 球會官網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