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手推加密幣被斥不老實



槍手推加密幣被斥不老實

【Now Sports】據英媒報道,阿仙奴日前遭英國廣告監管局批評,稱他們在一則宣傳中有誤導球迷成份,沒有提及推出的加密貨幣性質及存在投資風險。

加密貨幣開始流行,巴塞隆拿和巴黎聖日耳門都有自己的加密幣提供給球迷,而阿仙奴也有樣學樣,推出了屬於他們的貨幣,卻被英國廣監局斥找來賓韋治、迪恩尼及卡林張伯斯等球星的一則宣傳廣告中,只將其形容為「代幣」,沒有道出加密貨幣的真正性質,例如要提點球迷會存在風險,有需要可尋求獨立的財務建議等,因此形容此舉是不負責任,利用消費者對這方面知識的不足,來達到手段,要求禁播。

面對廣監局的指控及警告,阿仙奴則強調他們有在宣傳中提醒買家必須負擔得起才購買,也辯稱其「代幣」非投資工具,與加密貨幣不同。

不過,雖然兵工廠極力作澄清,但有球迷也對他們的宣傳感憤怒,認為不應利用球會的知名度,來推廣高風險的投資。對於一眾質疑,兵工廠再發聲明:「我們會非常認真看待向球迷進行營銷的責任,仔細考慮與粉絲就我們促銷活動進行的溝通,並提供有關財務風險的信息。我們會努力遵守廣監局的指引,但將就裁決進行獨立審查,以進一步明確知道廣監局的立場。」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