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時5分鐘追平 紅軍PK戰贏「李」晉級



補時5分鐘追平 紅軍PK戰贏「李」晉級

【Now Sports】周三英聯盃8強,利物浦在補時5分鐘追平李斯特城3:3,更於互射12碼贏5:4過關。

利物浦盡遣副選兵,以費明奴、南野拓實(Takumi Minamino)、歷高威廉斯組成三叉戟,迪奧高祖達先列後備。李斯特城起用了多名主將,由華迪任單箭頭,占士麥迪臣、迪斯貝利賀爾、達卡從後支援。

開賽僅9分鐘,李城便先開紀錄,張伯倫在中場失去控球權,麥迪臣傳中,華迪第一時間射入地波,領先1:0。4分鐘後,紅軍再被撕破防線,華Dee接應達卡的傳中,從兩名守將之間近門射入,李城擴大比數至2:0。

19分鐘,森美卡斯傳中,費明奴找不到空間起腳,回傳予張伯倫在禁區邊射入,利物浦追回1:2。33分鐘,麥迪臣於30碼外半窩利抽入,李城重拾2球優勢。38分鐘,祖高美斯在後場犯錯,華迪把握機會單刀chip過出迎的基拿靴,但中柱彈出。

利物浦在半場換入占士米拿、祖達、干拿迪,不停壓迫李城,終於在68分鐘有回報,南野拓實助攻,祖達射入,再度收窄差距。補時5分鐘,占士米拿傳中,安迪迪犯錯,南野拓實控定後射入,紅軍逼和李城3:3,雙方以互射12碼分高下。

利物浦雖然有南野拓實射中楣,但李城有盧克湯馬士、貝查特宴客,紅軍最終以5:4取勝,殺入4強。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