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禮物日拖肥鬥般尼延期



拆禮物日拖肥鬥般尼延期

【Now Sports】考慮到愛華頓陣中的疫情和傷患問題,英超賽會宣佈,拆禮物日拖肥對般尼的賽事需要叫停,將會另定日期作賽。

繼利物浦對列斯聯,以及屈福特對狼隊的賽事宣佈延期後,英超賽會周五宣佈,拆禮物日愛華頓對般尼一役亦同樣需要延期,原因是愛華頓陣中備受新冠疫情和傷患問題困擾,無法應付有關賽事。換言之,拆禮物日的英超賽程,已累積至3場比賽需要延期舉行。

英超官方的聲明提到,他們審核了愛華頓的申請,考慮到他們的傷患和疫情問題而作出的決定,希望為兩隊和他們的球迷帶來最清晰的訊息。

早於周四,拖肥領隊賓尼迪斯(Rafa Benitez)已曾公開表示球賽仍繼續進行令其感到驚訝:「我們只餘下9名球員和3名門將,需要起用多5名年輕球員去作賽,他們甚至未滿21歲。有些球員有撞傷的情況,但仍要勉強上陣。卡法路雲已缺陣了兩個月,或許都需要踢足全場90分鐘,這真是非常冒險的事情。」

圖片來源 : Twitter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