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荒者稱麥哥林氣胸康復現已復操



拓荒者稱麥哥林氣胸康復現已復操

【Now Sports】拓荒者球星麥哥林因為氣胸問題,由月初開始缺陣至今,球隊官方日前終於帶來好消息,指前者順利痊癒,並已經恢復訓練。

麥哥林(CJ McCollum)因為氣胸問題,由12月4日起便告倦勤養傷,但拓荒者官方證實,經過周三的電腦掃瞄後,肯定麥哥林已經痊癒,其聲明指出:「麥哥林現時已獲准進行非接觸式訓練,包括協調性及投籃訓練。之後會繼續按照恢復計劃調整狀態,並於下周再度接受評估。」

麥哥林今季為拓荒者上陣24場,場均交出20.6分、4.1個籃板及4.5次助攻,而在他缺陣的過去10場常規賽中,拓荒者輸足8場,目前僅排在西岸第11,可見麥哥林在拓荒者陣中的重要性。

拓荒者原定今天(美國時間周四)主場迎戰籃網,但因疫情關係而延期,他們下場比賽則於下周二舉行,變相拓荒者在聖誕節得到一絲喘息的機會。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