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利獲外卡資格 3年後再戰澳網



梅利獲外卡資格 3年後再戰澳網

【Now Sports】英國球手梅利獲外卡資格戰澳網,事隔3年再重返這項大滿貫賽事。

梅利(Andy Murray)今月在阿布扎比網賽有出色表現,4強打敗拿度晉級,惟在決賽不敵俄羅斯的盧比利夫,在這項季前表演賽屈居亞軍,但已是他近兩年來的最佳成績。

這次獲外卡身份出戰明年1月展開的澳網,梅利表現得相當興奮:「我真的很高興能回到澳洲公開賽,在這裡格力泰利(澳網CEO)給我提供這個機會。我在這裡有過很棒的時刻,迫不及待再於球迷面前展現自己。」

梅利曾經5次入澳網決賽,但5次都屈居亞軍,除了2010年的首次敗給費達拿後,往後的4次都栽在祖高域手上。不過,近年因飽受傷病困擾,自2019年苦戰5盤輸給巴迪斯達首圈出局後,其後兩年都在這項賽事從缺。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