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魔換帥慢半拍 高層解釋:為了尊重蘇B



紅魔換帥慢半拍 高層解釋:為了尊重蘇B

【Now Sports】曼聯足球總監梅托夫承認,在蘇斯克查下台前,球會並沒有接觸任何其他領隊,商討接替這位挪威主帥一事。

曼聯被批評在蘇斯克查下台後,用了好一段時間才找來漢歷克接手,動作緩慢,而梅托夫(John Murtough)周四公開原因。

「出於對蘇斯克查的尊重,我們在他離開前沒有接觸期他人。」這位足球總監續說:「當時我們的計劃是任命一位經驗豐富的臨時領隊,而漢歷克顯然是我們的首選。」

梅托夫也對蘇B下台感到遺憾,皆因他們一直非常信任這位主帥:「季初,我們都為強勢的開局很樂觀,深信會較前兩季進步,其後卻偏離了計劃,但我們認為蘇斯克查仍可以扭轉局勢,只是在國際賽周後仍然沒有明顯的反彈,而對屈福特大敗後,我們就清楚需要作出改變。」

他又讚揚蘇B在曼聯的功績,指在他領軍下,曼聯可連續兩年入英超前3,而且上季更差點可染指歐霸盃錦標,可惜在決賽敗給維拉利爾。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