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魔與新星艾蘭加續約4年半



紅魔與新星艾蘭加續約4年半

【Now Sports】曼聯官方宣佈,與19歲翼鋒艾蘭加續約至2026年6月,球會足球總監梅托夫直言此子是球會信任有加的年輕球員。

由2021年5月首度為曼聯一隊披甲,艾蘭加(Anthony Elanga)迄今為紅魔上陣過5場,並於上季煞科日對狼隊時,射入其首個英超入球。及至今季,艾蘭加仍然得到3次的上陣機會,其中歐聯分組賽對年青人更踢足90分鐘。在前者希望繼續爭取更多一隊上陣時間的時候,會方就決定與他續約4年半,而且可以選擇續約多一年。

艾蘭加動筆簽約後對球會官方網站表示:「每天都能夠在世界一流球員和教練中學習,這是完美的環境去邁出下一步。很高興球會對我的發展表現出如此的信心,感謝家人及所有職員一直以來的支持。」

至於曼聯足球總監梅托夫再補充,球會對艾蘭加的未來發展充滿信心:「艾蘭加非常敬業,其工作態度令他每日都保持進步,並在球隊中取得成功。艾蘭加是一位我們非常信任的年輕球員,也是紅魔青訓產口中一個良好的示範,大家都非常期待他在未來幾季的成長。」

圖片來源 : 球會官網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