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賓驚訝:竟然夠人鬥般尼



肥賓驚訝:竟然夠人鬥般尼

【Now Sports】愛華頓主帥賓尼迪斯坦言,在傷患及新冠病毒的夾擊下,球隊竟然有足夠球員可上陣鬥般尼,實在令人驚嘆不已。

儘管愛華頓陣中有多名球員感染了新冠病毒,再加上不少傷兵在陣,但英超賽會決定拆禮物日愛華頓客戰般尼一役將會如期舉行。愛華頓主帥賓尼迪斯(Rafa Benitez)坦言比賽來得不易:「我們有6名球員受傷,5名感染了新冠病毒,仍然要踢這場比賽真在令我很驚訝。」

肥賓續道:「我們遵從所有規則,每天都進行測試和核酸檢測,人人都有戴上口罩。為了降低傳播風險,球員更分開3個更衣室換衫。但參與比賽的過程我們實在無法控制病毒的傳播,尤其是有確診球員毫無病徵,他們會將病毒傳開去。就正在對陣車路士一役之後,我們就發現了5個確診個案。」

傷兵加上疫症,令拖肥的兵源極為緊絀,英超賽會決定繼續比賽似乎令賓尼迪斯甚為無奈:「我們只餘下9名球員和3名門將,需要起用多5名年輕球員去作賽,他們甚至未滿21歲。有些球員有撞傷的情況,但仍要勉強上陣。卡法路雲已缺陣了兩個月,或許都需要踢足全場90分鐘,這真是非常冒險的事情。」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