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空手道港將確診染疫



5空手道港將確診染疫

【Now Sports】剛完成亞洲空手道錦標賽的5名港隊代表劉知名、黃卓莉、張珠銀、劉百恒及梁文謙,昨晚返港後接受新型冠狀病毒呈陽性反應,各人被安排送院接受治療。

5名香港體育學院空手道運動員劉知名、黃卓莉、張珠銀、劉百恒及梁文謙,完成亞洲空手道錦標賽後,由哈薩克途經首爾昨晚飛抵香港,各人於香港國際機場檢測中對新型冠狀病毒呈陽性反應,由衛生署安排送院接受治療。同行10名運動員、3名教練及工作人員屬密切接觸者,已被送往竹篙灣檢疫中心接受強制檢疫。

38名空手道運動員、教練及工作人員上月起,分兩批出戰兩項國際大賽,包括11月16至21日在杜拜舉行的世界空手道錦標賽,以及12月18至22日在哈薩克舉行的亞錦賽。港隊首批大軍11月11日從香港前往杜拜參加世錦賽,完成賽事後飛往哈薩克參加亞錦賽;包括劉知名在內的第2批運動員,則於本月12日從香港直飛哈薩克參賽。

港隊賽後分兩批返港,首批共13人本月21日回港,包括12名運動員及1名總會團長,他們現於檢疫酒店隔離中,暫時所有檢測皆呈陰性;至於包括全運會銅牌得主劉知名在內的第2批共18名運動員、教練及工作人員,昨晚從哈薩克經首爾飛抵香港,當中5人對新型冠狀病毒呈陽性反應。

其餘4名運動員及3名教練,當中3人已抵達美國及英國訓練,另外4人將前往杜拜繼續集訓。

圖片來源 : Facebook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