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睇通英超】球員福祉有誰保障



【睇通英超】球員福祉有誰保障

【Now Sports】今個英超聖誕拆禮物日賽事,將在Omicron病毒陰霾下進行,已經有個別比賽因為病毒肆虐關係而延期。其他比賽又為何如期上演?或者球員的福祉沒有得到賽會及球迷的保障,開心睇波過節還是最重要。

撰文:沙維斯達

曼城領隊哥迪奧拿並沒有出席聖誕賽期前的重要賽會商討會議,因為早知道得出的結果是賽事會如期上演,就算病毒橫行,只要合乎足夠球員比賽的條件,便可如常進行。哥迪奧拿曾言只有球員罷工,才會得到賽會關注,但這只是多餘的想法,因為早知根本不會有這一日。

其實,賽會也可以安排閉門作賽,但這對球會及賽會在重要節日財政損失嚴重,除非有球會再爆發疫情影響比賽球員人數,否則球迷們還是可以狂歡地捧心愛球隊。

講到疫情,曼聯可能因為連續兩場聯賽延期而得益,因為休戰一段時間後,傷兵問題已告成為過去,暫代領隊漢歷克賽前稱隊中只有普巴一名傷兵,無法在第19輪尾場對紐卡素時候命,連華拉尼及卡雲尼都傷癒,看來曼市雙雄能夠接近夫添迎聖誕賽期,形勢上已佔優。

撰文:沙維斯達

【睇通英超】,於每輪英超比賽前後與大家分享筆者的分析與總結。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