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方:C朗令「老婦」失去DNA



保方:C朗令「老婦」失去DNA

【Now Sports】祖雲達斯名宿保方表示之前基斯坦奴朗拿度的加盟,令球隊失去團隊的DNA。

祖雲達斯今季初表現不濟,即使近期見改善,惟目前仍只排在意甲第5位。名宿保方(Gianluigi Buffon)表示球隊在基斯坦奴朗拿度於2018年加盟後,已經失去了團隊的DNA。「祖雲達斯在朗拿度加盟頭一季有實力在歐聯爭霸,當年我在巴黎聖日耳門,後來到我重返祖雲達斯時,球隊卻已經失去團隊的DNA。」

「2017年我們打入歐聯決賽,是因為球隊有很多沙場老將,陣中有良好的競爭上位機制,但隨著朗拿度的到來而消失無蹤。」這位一代門神續說。

「老婦人」教練艾歷利也有同感,有指他今季答應回潮救亡時,就向會方提出趕走C朗。可是,C朗加盟曼聯後,祖記今季未復霸氣,也許尚需時間重建DNA。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