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點解巴塞有錢買費蘭托利斯?



【特稿】點解巴塞有錢買費蘭托利斯?

【Now Sports】巴塞隆拿不是陷入財政危機嗎?為甚麼能夠花費6500萬歐元從曼城收購前鋒費蘭托利斯?

西班牙《馬卡報》報道,巴塞隆拿的主要財政問題不是沒有金錢,特別是最近成功借貸,手上有不少流動資金。西甲的財政控管條例才是巴塞的最大問題,事關賽會根據球會的情況,決定了每家球會每季可用的資金,所以巴塞不是沒有錢,而是不能花錢。

因此,巴塞要簽入費蘭托利斯(Ferran Torres),必須立即騰出財政空間。首先,阿古路已退休,新兵丹尼爾艾維斯的年薪僅10萬歐元,所以總薪酬已經有空間。再者,借將尤素夫迪美殊將離隊,令巴塞更靈活。除此之外,巴塞正努力達成新贊助合約,成事後將可以提高可用的資金上限。

事實上,費蘭托利斯深知巴塞的情況,所以不會要求太高薪,而且雖然轉會費高達為6500萬歐元,但當中有1000萬歐元是附帶條款,而且另外5500萬歐元,巴塞可以分5年支付,即是說今季餘下6個月,僅付550萬歐元。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