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安健洋確診 阿仙奴鬧右閘荒



富安健洋確診 阿仙奴鬧右閘荒

【Now Sports】阿仙奴周日對諾域治賽前證實富安健洋確診新冠變種病毒,令球隊頓時陷入右閘荒。

英超聖誕快車期,各球隊最不希望見到的是有球員缺陣,今季除傷患問題困境球員外,新冠變種病毒續在英國肆虐,為英超隊伍帶來不便,最新受影響的是周日對戰諾域治的阿仙奴。

先後有森比盧干加、柏保路馬里和卡林張伯斯確診的阿仙奴,前兩者已在周日一戰可出任後備,看似情況好轉之際,周日兵工廠公佈再有富安健洋(Takehiro Tomiyasu)、蘇亞利斯和美倫賴奧斯證實確診,未能惡鬥諾域治,無獨有偶的是,4名確診成員均是右閘球員,現階段齊齊缺陣。

富安健洋、蘇亞利斯和美倫賴奧斯肯定需缺陣1星期,他們應不能出戰對緊接對狼隊以及曼城的大戰,其中今夏加盟穩佔正選的富安健洋對球隊影響最大。領隊阿迪達周日排陣以賓韋治出任右閘,以解燃眉之急。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