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U21兵上陣時間冠歐洲



巴塞U21兵上陣時間冠歐洲

【Now Sports】巴塞隆拿新星輩出,成為今季至今給予最多上陣時間予小將的歐洲球會。

巴塞隆拿陷入財政危機,今季沒有太多資金增兵,只能夠重用年輕球員,如極速上位的加維、歷高干沙利斯、艾歷加西亞(Eric Garcia)等。

根據Opta Analyst的數據,巴塞開季至今在合共給予21歲以下球員,多達4975分鐘上陣時間,冠絕歐洲5大聯賽。在4975分鐘當中,艾歷加西亞「貢獻」最多,踢了1099分鐘,17歲的加維踢了1064分鐘,達斯治則有882分鐘。

事實上,巴塞上季已經重用小將,如法迪、柏迪、明基沙,U21球季整季合共獲得5573分鐘上陣時間,當中有多達40%來自柏迪。

今季第2位是4034分鐘的利華古遜,頭10位當中沒有英超、意甲球會。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