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歷克睇中4德甲新星



漢歷克睇中4德甲新星

【Now Sports】曼聯新帥漢歷克勢在1月重整陣容,據知將會集中在祖家德國尋找新兵。

英國《太陽報》報道,轉會市場在1月重開,漢歷克(Ralf Rangnick)已經擁有一連串的增兵計劃。消息人士稱,漢歷克已經看中了4名德甲的新星:「這位新主帥幾乎認識德國足球界的每一個人,這令人非常期待未來數年的曼聯,因為德國是人才的溫床,漢歷克已經帶來了數個名字。每個人都希望他能幫助曼聯擊敗對手,簽入強援。」

漢歷克身為德國戰術大師,啟發了杜曹、高普等名帥創造出不同的高位壓迫戰術,自然在德甲擁有人脈。他的頭號目標是利華古遜18歲超新星穫斯,將花費至少6000萬鎊。另外3位被漢歷克相中的德甲新星為慕遜加柏左閘尼斯、從萊比錫外借至維也納迅速的防中馬迪爾、波琴中堅貝拿高卓普。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