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有喜!美列度奧快做老竇



聖誕有喜!美列度奧快做老竇

【Now Sports】聖誕雙重驚喜!皇家馬德里中堅美列度奧,在聖誕日宣佈自己首為人父。

今季在皇馬中堅位置與艾拿巴合作愉快的美列度奧(Éder Militão),在聖誕向大家公佈喜訊。他在IG上載了兩張相片,其中一張是女友Karoline Lima手上拿著驗孕棒,露出意外的樣子,而美列度奧就在她身後,帶笑振臂。另一張就是兩人拿著驗孕棒錫錫相。

現場環境非常漂亮,有鮮花、氣球和熊公仔,以粉紫、粉藍及粉紅等作主調色彩,看來是他為女友精心佈置的。

這位巴西後衛寫道:「聖誕節也代表了出生和家庭,我們想通知你們,我們已開始要成立家庭了!是的,懷孕了,這寶貝實現了我的夢想,很開心。欺騙自己很難,不是嗎?哈哈哈,準備好當爸爸了。」

不少皇馬隊友都留言祝賀,當中包括他的中堅好拍檔艾拿巴,而巴黎聖日耳門球星尼馬也有留拍手的emoji,恭喜這位國家隊隊友。

圖片來源 : Instagram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