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種病毒續肆虐 列斯鬥維拉延期



變種病毒續肆虐 列斯鬥維拉延期

【Now Sports】繼續有英超比賽延期,最新消息指列斯聯與及阿士東維拉於周中的比賽,前者無法派出足夠球員上陣而要推遲。

英超列斯聯繼續受到傷患與及變種病毒影響,似乎深深陷入危機之中。原本拆禮物日對陣利物浦的比賽已經因此而要延期,但如今連周中與阿士東維拉的比賽亦無法進行。英超會方對此發出聲明:「列斯聯受到新冠變種病毒與及隊中傷患影響,他們在拆禮物日對陣利物浦的比賽已經要延後,而今次對維拉的比賽延期是基於同樣的原因。英超賽會接受他們的申請,因為列斯聯無法派出足夠的球員出戰比賽(即13名球員與及1名門將)。」

至於他們的對手阿士東維拉都面對疫情的影響,領隊謝拉特已因確診關係,無法督師對陣接下來對車路士的比賽。拆禮日當日,英國各級聯賽中已有24場比賽要延期,可見新一波疫情對英國球壇的影響實在不少。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