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工廠5蛋食「治」 熱刺3球破「宮」



兵工廠5蛋食「治」 熱刺3球破「宮」

【Now Sports】北倫敦雙雄在英超拆禮物日同樣兵不血刃大勝對手,阿仙奴作客5:0大炒榜尾的諾域治,而熱刺也在主場以3:0輕取缺少了韋拉在場邊領軍的水晶宮。

阿仙奴5分鐘就憑藉在前場逼甩對手,一次高速的短傳突擊,由薩卡(Bukayo Saka)接應奧迪哥特傳球,在右路拐大位左腳冷靜射地波得手;領先後的兵工廠繼續佔優,但直至44分鐘,才再由奧迪哥特在中場妙傳給沿左路殺上前場的迪恩尼,無人看管下於禁區內射中遠柱後彈入。

下半場,到訪的兵工廠再入多3球,薩卡於67分鐘再憑個人技術,禁區頂拐大位射入個人今仗第2球;84分鐘,拉卡錫迪博得金絲雀守將禁區內犯規,親自操刀12碼建功;補時階段,後備入替的史密夫路在小禁區內涉在越位位置射成5:0,但球證其後透過VAR審核,證實諾域治後衛觸球改變方向,因此入球有效。

另一場,熱刺在主場也清風送爽擊敗水晶宮。哈利簡尼32分鐘先開紀錄,兩分鐘後,助攻給他的盧卡斯姆拿也用頭槌建功;其後,敵軍更有前鋒韋費特沙夏批肘打對手,紅牌被逐,令踢多1人的熱刺,換邊後74分鐘再由盧卡斯交給孫興敏「埋齋」,助球隊3:0大勝賽前有領隊韋拉確診新冠肺炎的水晶宮。

圖片來源 : 官網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