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地 :熱刺踢得太情緒化



干地 :熱刺踢得太情緒化

【Now Sports】熱刺領隊干地表示,球隊便要先學會怎樣不會失控。

熱刺領隊干地(Antonio Conte)自執教後,一直都公開指球隊目前未有足夠實力爭標,周二他們將作客紐卡素,干地於賽前記者會上便指如果想成為偉大球隊,便要先學會怎樣不會失控。

干地說:「由剛開始到現在,整支球隊已經在各方面進步了很多。我知道這並不足夠,我們必須繼續努力。我們很清楚自己的強項和弱項,我們要改善弱點才可變得更強。」目前熱刺已連續6場英超不敗升上第5位,只落後第4位的死敵阿仙奴6分但少踢3場。

「我有叫球員踢出風格,於場上做最好的決定。我認為有時候我們太情緒化了,就這一點要作出改善。我們有頂級的球員,現在我們要改善場上的決定、控球、最後的傳球和埋門。」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