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卡古:做獵人追分



盧卡古:做獵人追分

【Now Sports】車路士射手盧卡古高呼,現時化身獵人,不停搶分追趕榜首曼城。

「我想需要這樣的演出。」盧卡古(Romelu Lukaku)在11月受創,傷癒後確診,失去了必然正選的位置,「領隊有他的理由,但我一直努力工作,今天很好,首先贏得了比賽,然後就是我對自己的表現感到滿意,希望繼續前進。」

談到自己的入球,這位比利時國腳自言展示了近年的進步,同時大讚赫臣奧度爾的傳中美妙:「這入球最重要是走位。我認為自己在接應傳中球時,近年的走位一直在進步,我試著減少停下來等,一直在移動。」

車路士以41分排第3位,仍然落後榜首曼城6分。盧卡古說:「我們現在是獵人,必須追趕。從現在到球季結束,每一場比賽都是決賽,因為英超的每一場比賽都非常艱難。今天我們贏了,現在我們必須繼續前進,繼續追趕。」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