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蘭愛西甲多於英超?



賀蘭愛西甲多於英超?

【Now Sports】轉會市場紅人賀蘭愛西甲多於英超,曼聯、曼城等英超球會,似乎很大機會食檸檬。

轉會專家Gianluca Di Marzio爆料,賀蘭(Erling Haaland)不是太喜歡英超,認為那不是夢想征戰的聯賽,亦不是最適合自己的聯賽。這位挪威國腳較喜歡西甲。

賀蘭今季於各項賽事為多蒙特狂轟19球,屬於各大豪門的獵物,盛傳曼聯、曼城、利物浦、車路士、皇家馬德里、巴塞隆拿、拜仁慕尼黑都對他有興趣。

如果爆料屬實,相信賀蘭很大機會加盟西甲雙雄皇馬或巴塞。事實上,多蒙特CEO華斯基早前也說:「我想西甲會比英超更適合他。當然我們最想的是他留下來。」

德國《圖片報》早前證實,踏入2022年後,賀蘭的合約出現買斷條款,價錢僅為7500萬歐元,相信會引起各路強隊爭奪。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