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睇通英超】領隊撥亂反正 期待兵城戰



【睇通英超】領隊撥亂反正 期待兵城戰

【Now Sports】阿仙奴在拆禮物日作客狂數諾域治5球,不少兵工廠球迷已講定前隊長奧巴美揚可以執定包袱,等1月轉會窗重開後便可離開,而阿迪達雪「羊」成功,也進一步穩固在廠迷心目中的地位。

撰文:沙維斯達

正當兵工廠處於仍然成績不穩情況,領隊阿迪達向奧巴美揚開刀,並且褫奪隊長職銜,結果換來球隊走得更順的景況,廠迷不再見到門前3碼失機鏡頭,戰術上用了更具組織能力的拿卡錫迪,效果出奇地好;就連今季踢起的史密夫路最近也只能後備上陣,幸小伙子亦不負達sir寄望,以士哥報答知遇之恩。

同樣地,曼城領隊哥迪奧拿利用領隊手段,暫時雪起因為夜蒲的加利殊及霍頓,以為對紐卡素一役放進冷櫃已是最終懲戒,想不到拆禮物日對李斯特城照樣讓兩位英格蘭國腳當後備,就是要給出一個訊息,沒有球星可凌駕球會,做錯事必須受到懲罰。

筆者現在最期待是元旦日阿仙奴對曼城,兩位果斷撥亂反正的領隊帶兵交鋒,而且兩人以往的合作,令帶隊風格及踢法總有一些相似的地方,加上近況同樣絕佳,是值得期盼的英超大戰。

撰文:沙維斯達

【睇通英超】,於每輪英超比賽前後與大家分享筆者的分析與總結。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