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女神】全能索女「帶」哥哥去比賽



【體壇女神】全能索女「帶」哥哥去比賽

【Now Sports】奧地利七項全能紀錄保持者Ivona Dadic,顏值及實力俱高,而且非常愛家。

撰文:歪花

Ivona Dadic是奧地利五項全能、七項全能的紀錄保持者,今夏於東京奧運拿下七項全能第8名,雖然未能踏上頒獎台,但成績已經比在里約熱內盧奧運時大為進步。

Ivona在右手手腕紋了一個十字架,記念於車禍過身的哥哥Ivan:「當我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做時,他支持我,當事情變得艱難時,他保護我。每次比賽我都帶著他的照片。他是我的守護天使,給我力量。」

作為克羅地亞戰爭難民的後代,家人是Ivona的精神支柱,「媽媽告訴我,只要堅持不懈,努力工作,你就能夠完成想做的任何事情。我很相信這點,令我比其他運動員更堅強。

Instagram傳送門

帳戶:@ivona.dadic

粉絲人數:227209

圖片來源 : Instagram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