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框仲少過紐記 漢歷克:不喜歡這種演出



中框仲少過紐記 漢歷克:不喜歡這種演出

【Now Sports】曼聯只能與弱隊紐卡素握手言和,主帥漢歷克顯然不滿意。

漢歷克在球隊與紐卡素賽和1:1後說:「我不喜歡這種演出,除了一少段時間,我們沒有控制比賽。我們取得1分是好的事情,但表現有需要改善。」曼聯賽後17戰得28分排第7,落後第4位的阿仙奴7分之多,不過少踢兩場。

「我們最大問題來自所犯的錯誤,即使扳平後我們並沒有控制大局,並作出正確的決定。」他續說。曼聯今仗與紐卡素同樣埋門13次,紅魔只中框4次,只得紐卡素數目的一半。

「距離下一場比賽尚有3日時間,我們可以表現得更好,必須那樣做。我們不能找藉口,需要改善並加強體能。我對球隊不論在有波在腳或需要壓逼對手時的表現,都感到不快。」曼聯下一場比賽是周四主場鬥般尼。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