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恩薛尼double人工投多倫多



傳恩薛尼double人工投多倫多

【Now Sports】雖然正值壯年,但拿玻里翼鋒恩薛尼很大機會離開歐洲球壇,以自由身加盟多倫多FC。

恩薛尼(Lorenzo Insigne)與拿玻里的合約在明年6月便完結,雙方一直未能夠就續約取得共識。盛傳國際米蘭、熱刺都希望乘虛而入,簽入這位30歲意大利國腳。

根據SportMediaset報道,真命天子令人意外地是多倫多FC。恩薛尼已經與這支美職球隊達成協議,簽約5年,年薪高達950萬歐元。恩薛尼現時在拿玻里的年薪為500萬歐元,而拿玻里提出的新約,年薪竟是僅350萬歐元。

恩薛尼同意離開歐洲球壇,相信大部份原因是金錢,但同時也因為如果他登陸美職,將肯定不會成為母會的敵人。

多倫多曾在2017年贏得美職總冠軍,當時的領軍人物是另一意大利名將基奧雲高。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