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雲尼救駕 曼聯1:1逼和紐記



卡雲尼救駕 曼聯1:1逼和紐記

【Now Sports】周一英超,曼聯作客僅憑卡雲尼在下半場建功,以1:1逼和紐卡素,新帥漢歷克入主後首次失分。

曼聯以美臣格連活取代山曹,與般奴費蘭迪斯合作,支援雙箭頭基斯坦奴朗拿度、華舒福,中堅華拉尼傷癒回歸。紐卡素排出4-4-2陣式,辛麥斯文、懷恩費沙雙翼齊飛。

開賽僅7分鐘,華拉尼在後場失去控球權,辛麥斯文擺脫了數名守將後於禁區邊射入,紐卡素先開紀錄。38分鐘,卡林威爾遜接應辛麥斯文的傳中撞入,越位在先。紅魔早前爆發疫情,兩星期沒有比賽,球員明顯沒有狀態,半場落後0:1。

曼聯在半場一口氣換入山曹、卡雲尼(Edinson Cavani),把般奴移後,卻在48分鐘險再失守,幸好辛麥斯文門前無人看管下起腳無力。71分鐘,達洛治傳中,卡雲尼第一次起腳被擋出,之後再補射得手,紅魔終於追平1:1。

完場前,紐記再次取得極具威脅的攻門,積及梅菲妙射中柱彈出,阿米朗補射被迪基亞飛身救出。曼聯最終保住1:1和局,搶得1分,以28分排第7位,紐卡素有11分,仍排尾2。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