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巴比膺環球最佳球員:盼改寫足球歷史



安巴比膺環球最佳球員:盼改寫足球歷史

【Now Sports】法國前鋒安巴比周一力壓利雲度夫斯基,取得環球足球獎年度最佳球員。

杜拜環球足球獎周一舉行頒獎典禮,上周才慶祝23歲生日的安巴比(Kylian Mbappe),力壓利雲度夫斯基、基斯坦奴朗拿度、美斯等名將,拿下年度最佳球員。

「我很高興來到杜拜,也很榮幸在這裡看到這麼多有名的人,這對我來說是一個巨大的成就。我要感謝我的球會巴黎聖日耳門,他們一直支持我。我想改寫足球的歷史,要做到這一點,必須每天都有飢餓感。」

雖然羅拔繼金球獎後再次失意,但未有空手而回,在2021年狂轟69球,贏得首次出現、代表最佳射手的馬勒當拿獎,同時成為球迷最佳球員。今年成為史上首位達到800球大關的C朗,則當選史上最佳射手。

最佳國家隊由贏得歐國盃的意大利獲得,文仙尼、邦奴治、當拿隆馬分別成為最佳教練、最佳中堅、最佳門將。最佳球會的主得則是歐聯冠軍車路士。

圖片來源 : 互聯網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