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地鬥聖徒或創紀錄



干地鬥聖徒或創紀錄

【Now Sports】只要熱刺順利作客擊敗修咸頓,干地便成為隊史首名教頭上任後頭7場英超連續不敗。

干地(Antonio Conte)上任領隊後,熱刺於英超錄得4勝2和的不敗走勢,其中包括賽和利物浦2:2,表現相當有說服力。周二球隊作客修咸頓時,干地將會挑戰成為隊史首名教頭上任後,連續7場英超不敗。

不過,修咸頓於主場表現一點都不失禮,今季他們於主場出擊錄得2勝5和1負,近5場主場賽事更是2勝3和不敗,只是其中一項數據對修咸頓是十分不利,自他們2012年重返英超後,他們在聯賽輸得最多的對手便是熱刺。

之外,熱刺射手哈利簡尼每每對修咸頓亦狀態大勇,近11次英超正選出戰修咸頓便參與了16個入球(共交出10個入球及6次助攻)。

【英超】修咸頓VS熱刺

Now TV 621台28/12 23:00直播

Now E 同步直播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