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艾沙:深受C朗啟發



基艾沙:深受C朗啟發

【Now Sports】星二代費達歷高基艾沙透露,效力祖雲達斯期間深受前隊友基斯坦奴朗拿度啟發。

意大利國腳費達歷高基艾沙(Federico Chiesa),在今夏歐洲國家盃成為冠軍功臣,表現贏得美譽,他正養傷,聖誕假期主要留在家中休息。「我一定要快點康復,希望在來年把最好的一面呈現出來,所以我沒有放假。」基艾沙接受《共和報》訪問時表示。

「基斯坦奴朗拿隻是來自另一個星球的,與他一起操練非常興奮,因為你會知道他是如此強勁的原因,能與史上最強的球員共事,實在幸運。」基艾沙透露其偶像是卡卡和迪比亞路,但忘不了前隊友C朗,「他的鬥志很強,且對球隊貢獻良多,場上每個決定都對我影響深遠。」

這名24歲翼鋒上一次作賽已是12月21日,最快要在1月6日對拿玻里回歸,而老婦人爭標形勢險峻,落後榜首國際米蘭多達12分。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