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聯更衣室被爆分化 C朗麥佳亞掀權鬥



曼聯更衣室被爆分化 C朗麥佳亞掀權鬥

【Now Sports】英國傳媒《每日郵報》爆料,稱漢歷克接手曼聯後,球隊更衣室仍然分黨分派,當中基斯坦奴朗拿度和哈利麥佳亞便存在領袖之間的競爭。

《每日郵報》認為,漢歷克的第一項挑戰,就是要先解決蘇斯克查遺留下來的更衣室混亂局面。根據名宿加利尼維利指出,紅魔目前更衣室內並不團結,存在派系,還暗示基斯坦奴朗拿度(Cristiano Ronaldo)回歸後,與哈利麥佳亞之間出現權鬥。

據悉疫情下,曼聯的飯堂目前是4人一桌,無助球員之間變得更融洽,而漢歷克的訓練環節,也令球員苦不堪言,周二要去到下午5時才可以駕車離去,適應出現問題。

西班牙媒體甚至根據了C朗友人的消息,稱這位葡萄牙球星對漢歷克的作風不太滿意,甚至質疑在他麾下,紅魔是否可以重返巔峰。當蘇斯克查被辭退後,他也透過經理人文迪斯和紅魔高層接觸,對球會未來發展方向提供了不少建議。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