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密歐收120萬鎊成最富有「咸二代」



羅密歐收120萬鎊成最富有「咸二代」

【Now Sports】碧咸次子羅密歐年僅19歲,就與「豹牌」簽下過百萬鎊的贊助合約。

萬人迷碧咸與辣妹維多利亞育有4名子女,羅密歐(Romeo Beckham)排行第2位,現為國際邁阿密子球會Fort Lauderdale的前鋒。畢竟是星二代,19歲的羅密歐即使尚未在球踢出名堂,已經成為商界寵兒,消息人士向《太陽報》披露:「他成為Puma最新的代言人,簽下了120萬鎊的合約,現時肯定是碧咸4名子女中最富有的,相信會是繼承父親成為超級巨星。」

「他為人努力,雖然效力父親的球隊,但他是靠自己獲得廣告商青睞,Puma希望與羅密歐長期合作,就如碧咸與adidas合作超過20年一樣。」消息人士續說。

據知,羅密歐同時吸引到YSL的注意,雙方有望合作。除了22歲的布魯克林無意在體壇發展,16歲的告魯斯都有機會殺入球壇。

圖片來源 : 互聯網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