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3球員確診 巴塞累計10人中招



多3球員確診 巴塞累計10人中招

【Now Sports】巴塞隆拿證實球隊再有多3名球員感染變種新冠病毒,需要進行自我隔離,累計確診球員數目已增至10人。

歐洲近日被變種新冠疫情影響,巴塞隆拿較早前已有不少確診個案,包括一隊的丹尼爾艾維斯、朗格利、艾巴和巴迪,周三則再有奧斯文丹比利、加維和安迪堤加入確診大軍。但隊內的疫情似乎未有受控,於不足24內進一步惡化。

巴塞隆拿周四早上證實,隊中再有3名球員確診,分別為達斯治、古天奴和20歲小將阿布德,他們都對新冠病毒測試呈陽性反應。至今巴塞隊中已有多達10名球員確診並需要自我隔離,再加上球隊中本身已有傷兵問題,兵源已是買少見少。

一眾巴塞將士將於1月2日作客馬略卡,在如此緊絀的人腳情況下球賽能否順利舉行尚為未知之數。另一邊廂,他們的對手馬略卡隊中情況亦一樣惡劣,目前已有4名球員和3名職員確診,如果雙方有更多職球員加入隔離名單中的話,1月2日的比賽隨時要延期收場。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