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興國足 球員先被禁紋身



振興中國足球 國足球員先被禁紋身

【Now Sports】中國體育總局最近再打擊球員紋身風氣,禁止國家隊球員有新紋身。

體育總局近日答覆《關於中國足球振興刻不容緩的提案》,希望改善中國足球各方面的情況,包括國家隊各級別的紀律問題,當中要求國家隊和U23國家隊的成員不能再添新紋身,也勸誡其一些已有紋身的球員,要自行清除紋身;如有特殊情況,必須經國家隊同意,並且在訓練或比賽期間以衣物來遮擋紋身。

至於U20及以下的各級別國家隊,更嚴禁徵召有紋身的球員,如有違規球員,將遵照《中國足球協會紀律準則》中的相關條款處理。

國足現時陣中不乏紋身球員,包括張琳芃及韋世豪等,但禁令一出,他們可能都要自行清除紋身;禁令也使內地網民有微言,認為整頓紀律與紋身無關,更舉美斯為例,這位球王一樣多紋身,但沒有因此而影響表現。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