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1:0得「福」領放8分



曼城1:0得「福」領放8分

【Now Sports】曼城在周三英超作客小勝賓福特1:0,於榜首位置拋離同日和波的次席車路士8分。

曼城雙星加利殊、霍頓(Phil Foden)早前因為場外問題被貶為後備,今場回歸正選,與加比爾捷西斯合作攻堅。賓福特雙箭頭為東尼、韋沙。

藍月甫開賽便主宰戰局,而且於16分鐘打破缺口,迪布尼交出超精準傳送,霍頓突破越位,第一時間射成1:0。賓福特的死球進攻甚具威脅,只是馬斯亞斯恩臣的攻門高出,半場落後曼城0:1。

易邊後,藍月繼續控制大局。迪布尼在47分鐘傳中,霍頓頂不中目標,前者於65分鐘更接近,起腳中柱彈出。86分鐘,拉樸迪接應迪布尼的罰球頂入,被判越位在先,但無阻曼城以1:0擊敗賓福特,賽後以20場50分續排榜首,領先次席的車路士8分。

圖片來源 : Twitter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