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榮首訓:噚晚幾乎瞓唔著



艾榮首訓:噚晚幾乎瞓唔著

【Now Sports】今季因拒絕接種疫苗而未曾替籃網上陣的艾榮,日前終正式歸隊參加集訓,還出席了記者會。

NBA球季已開鑼2個半月,艾榮(Kyrie Irving)因不合紐約市的防疫規定,不能打主場比賽而一直缺陣至今。然而,堅決不願屈服打疫苗的他,最近與球隊達成妥協,會在客場比賽替球隊出賽。

日前首次歸隊集訓完畢出席記招,這位籃網球星表示:「我理解他們的決定,也會尊重,真的不得不坐下來思考,以免讓事情變得情緒化。我理解球隊的選擇,因為不打疫苗,就不能完全參與比賽。」

對於這段時間一直沒有操練,艾榮強調自己需要1至2周時間,才可以真正打比賽:「感覺已經很長時間,雖然那只是3個月左右,但感覺日子過得很慢,我坐在家裡,把日曆都畫掉了。不過,一切已過去,昨晚想到要參加訓練,我幾乎睡不著覺。」

他指未來仍存在很多不確定的東西,但會試圖腳踏實地與球隊保持聯繫,當球隊需要時,就會竭盡所能。

圖片來源 : 球會官網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