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蘭托利斯感言告別曼城



費蘭托利斯感言告別曼城

【Now Sports】費蘭托利斯轉會巴塞隆拿成為近日球壇焦點,他坦言對前球會曼城依依不捨,並感謝一眾曾經幫助過他的曼城職球員和支持他的球迷。

費蘭托利斯(Ferran Torres)透過社交網絡twitter發表了一封道別信,道出自己「曾經是藍月亮球員,一輩子都是曼城人」:「親愛的曼城球迷,我將要離開曼徹斯特的很多好朋友了,但我心中將會滿載美好回憶和經歷離開。不幸地疫情未曾容許我盡情享受身處曼市的日子,但去年對我來說的確是不可思議。作為一個球員,我在曼城成長了不少;我自己亦學到很多。作為職業球員的我,面對挑戰時變得更堅強,可以穿起這偉大球會的球衣真是我的榮幸。」

「我在這裡有很難忘的經歷,既勝出過聯賽和英聯盃,當然還有參與歐聯決賽,我從中得到了很重要的事物,就是與所有曼城忠實球迷的良好關係。我想感謝哥迪奧拿、蘇利安奴、碧格利斯坦和貝拉達,他們給予我機會,讓我成為這支偉大球隊的一員。能

夠成為這球會的一份子,我應該要更謙遜、更感恩。」

「最重要的,我想感謝我的隊友和所有在曼城的職員。雖然我要回到西班牙了,但我會永遠記得你們,仍會跟你們一起慶祝勝利。無容置疑,我一部分的心已留在曼徹斯特,留在曼城這間球會了。」

圖片來源 : Twitter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