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迪洛夫IG報平安



連迪洛夫IG報平安

【Now Sports】早前疑確診新冠肺炎後心口不適的曼聯中堅連迪洛夫,周三更新IG動態拍片感謝大家的慰問,並稱現階段個人健康狀況良好。

在今月對諾域治的比賽,連迪洛夫(Victor Lindelöf)突然踢到中途呼吸困難,被迫退下火線,及後其太太證實這位瑞典國腳要戴上心臟監測器,不久後再證實中了新冠病毒,現在正在家中隔離。

周三,這位中堅終於現身IG,戴住一頂cap帽拍片向大家報平安:「感謝你們過去幾周的所有訊息,真的很感激,目前我在家裡,感覺很好,希望能盡快回歸球隊,只想快速檢查一下......」

他又祝大家有個美好聖誕節和新年,並呼籲所有人在疫情的困境下,要安全至上。

連迪洛夫無法在周四對般尼一仗復出,而曼聯領隊漢歷克在日前記招上也確認華拉尼會繼續與哈利麥佳亞搭檔中堅位置,並為上仗對紐卡素要為失球負上一定責任的華拉尼辯護,稱對方剛傷癒不久,而且失球責任不只是中堅,全隊都有責。

【英超】曼聯VS般尼

Now TV 621台31/12 04:15直播

Now E 同步直播

圖片來源 : Instagram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