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解曼城爭啲簽唔到哥帥?



點解曼城爭啲簽唔到哥帥?

【Now Sports】2016年,哥迪奧拿入主曼城,英超變天,但原來當年差一點為了1件事,雙方就會錯過這段美好姻緣。

根據新書《Pep's City: The Making of a Superteam》所寫,西班牙籍領隊哥迪奧拿(Pep Guardiola)因堅持住在曼徹斯特市中心,導致曼城差點走寶。

「在慕尼黑,哥帥全家住在索菲恩大街上的豪宅,他要求在曼徹斯特擁有同級住所,這問題差點成為轉會障礙。」該書透露當年細節:「哥帥與曼城代表在慕尼黑越南餐廳飯聚3小時,討論了一切,但對於新家的問題仍未解決。」

據知,哥帥認為市中心以外的地方,沒有合適的住所,幸好最終藍月承諾「建造」他想要的家,問題亦迎刃而解。

哥帥現時住在曼徹斯特市中心Deansgate City Suites,樓高16層,其中兩層是私人擁有的公寓,正是他感受家的溫暖的好地方。

圖片來源 : 互聯網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