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FL球員無須再做賽日檢測



EFL球員無須再做賽日檢測

【Now Sports】由於不希望再發生臨時取消球賽的尷尬情況,英格蘭足球聯賽賽會已決定不會在比賽當天為球員進行病毒測試,政策已即時生效。

英格蘭足球聯賽賽會(EFL)現行政策,是各級賽事在球賽進行當天會為球員進行新冠病毒測試,若發現有球員在比賽前染疫,比賽就可能臨時取消。過去數周這種情況已是屢見不鮮,如布力般流浪的球迷就在拆禮物日遠赴114英里外的侯城看比賽,但賽事卻在開波前2小時取消了。

鑑於不少比賽在開賽前數小時前才宣佈取消,不少作客粉絲到達現場才知道自己白行一趟,情況已引起了球迷不滿,紛紛在網上留言炮轟。為避免再度出現尷尬情況,EFL周四宣佈取消賽日當天為沒有徵狀的球員進行病毒檢測的安排,政策即時生效。換言之,只要在賽前一天仍沒宣佈延期舉行的話,比賽就會如常上演。

不過轄免檢測只適用於沒有出現新冠病毒徵狀的球員身上,若球員出現不適並帶有徵狀,他們仍需接受病毒測試。英國傳媒指,這個決定得到了當地醫學專家的支持,他們認為此做法風險不大。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